黎言88

活在落尽星辰的白色秋

落日与晚霞



      *给杰克的粮 @血腥好运_BlackJack ,是烬x卡密尔

      *我只是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小白(答应我,别看好吗

      *没有2000字,中间好多生硬的地方,我累了,我要专心肝眼桃文了告辞

     go↓


 

     卡密尔见过被沉淀在云层中的霞光​勾勒的天空,橙红色的夕阳洒在自己的足刃上,泛起点点金光。


 

      那是她第一次​见到他,就在一场很普通的战斗中,他戴着一个让人连眼睛都看不清的面具站在她的对面,浑身上下都散发着令人讨厌的气息。


 

       再怎么样也不过是​一个哗众取宠的家伙罢了,卡密尔不屑地瞟了他一眼,她并不介意再多一个手下败将。


 

       自从卡密尔来到这里之后,在单挑上几乎没有吃过败仗,尤其是对上孤身一人的adc,简直是不能再容易的事。


 

       ​她径直走向对面的人,微笑中透露出一丝冷意:“作为对手是否打算报上自己的名字呢?”
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卡达·烬。”他缓缓地鞠了个躬,面具下仿佛隐藏着不易察觉的笑意,“是个艺术家”
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么战场可不是你创作的地方”卡密尔提高了声调。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而烬只是笑而不语,临战斗前甚至还不忘整理一下自己有些打褶的衣服。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那是一场没有半点拖泥带水的战斗,两个人甚至没有眼神交流,却像是有着天生默契一般地同时发起了进攻。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在战斗的过程中,卡密尔渐渐发现烬是一个很疯狂的人,完全不像一个普通的艺术家,倒是像把杀人当成一种艺术,他的攻击方式很让人捉摸不透,无数的子弹循着不同的轨迹在她身边不断擦过,哪怕慢一步都会被打掉半血。


 

       真是个奇怪的疯子,卡密尔这样想着,速度变得更快了,而烬却依然显得游刃有余,他的行动轨迹几乎永远在塔的附近,这样他便可以用有限的速度不断地躲着卡密尔的攻击,将这场战役逐渐变成了消耗战。


 

       而卡密尔自然不蠢,她很快就反应过来这样正面进攻是永远无法结束战斗的,于是这种时候,从背后近身抓人便是她身为战士最有效的方法。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于是她很快就在烬专心清兵的时候饶到了他身后不远的草丛里,就在他打完最后一个兵的时候,卡密尔飞速地冲了出来,毫不犹豫地直砍上去,直接成功击杀。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但令卡密尔没想到的是,就在她刚刚消耗了很多血量击杀烬后,野区里突然冲出了一个身影,甚至卡密尔还没来得及看清楚是谁,她的血条就已经直降到底。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一命换一命。


 

        卡密尔这才明白烬为什么毫无防备,原来早就有陷阱在那里等着自己,而自己竟然丝毫没有发现,实属大意。


 

       这毫无疑问是对一向精准的她最大的侮辱。


 

       不过强大的怪物往往打起来会非常有趣,这是卡密尔一直坚信的道理,她早已厌倦不停杀人的生活,怎么可能不希望遇到势均力敌的对手呢?


 

      卡密尔的眼里出现了久违的光,她刚一复活便直冲向原来的地方,腿刃在高速的移动下挲挲作响,仿佛为她奏着兴奋的乐章。


 

      这一次,我还会亲手杀了你。


 

      光影闪过,卡密尔的身影飞速游走于河道与路的交错地,直奔向塔外的烬,她的速度之快让没有位移的烬毫无躲避能力。


 

        击杀x2。


 

        卡密尔掸了掸身上的灰尘,这次还剩余一半的血条让她感到有些满意,她甚至失去了清兵的兴趣,只是静静地等待烬的到来。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直到一颗子弹从她的脸颊旁擦过,卡密尔看着眼前再次出现的烬,嘴角露出满意的微笑。
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既然又来了,那就继续吧”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他们打得昏天黑地,甚至没有任何一方有兴趣推掉任何一个塔,两个人始终享受着旗鼓相当,这也使他们更加兴奋。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然而就在卡密尔将腿刃划过烬的胸膛时,突然身后传来什么东西碎掉的声音,她急忙转身,却来不及了,她已经输了。


 

        要知道,这个战场从来不是个人秀。


 

       卡密尔虽然不能甘心,但好在也算打得尽兴,她撩了撩凌乱的头发转身要离开,却被烬挡住了路。


 

        夕阳下烬的面具变成了温暖的橘红色,与他的脸显得格外不相配,他慢慢地走近卡密尔,露出意味不明的微笑
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落日如果没有云,怎能映出斑斓霞光?”


 

        他一边说一边将脸凑近卡密尔的脸,金色的瞳孔中映出的她的面容格外清晰,而卡蜜尔瞬间就明白了他的寓意,她嘴角微微挑起,一把拨开烬的脸


 

  “那么下次再见面的时候,希望你是我的队友”


 

        烬依旧保持着他最标准的笑,像战斗前一样又鞠了一个躬:“十分乐意”    


评论(1)

热度(15)